那些苦难的日子总有一天会过去

总有一些日子里,你会手忙脚乱焦头烂额,或者是忙着考试,或者是忙着应酬,或者只是不开心了,莫名的烦躁。总有一些日子里,你会觉得路很难走日子很难熬,遇到了一些困难,一些挫折,想做好的事情有些失败了。总有一些日子里,你觉得不行完蛋了怎么办这次肯定嗝屁儿妥妥儿的,你觉得原来都是狗屎运这次老天都帮不了自己了。反正总有那么一段时间,你觉得不行了坚持不下去,你被迫做着不喜欢的事,你害怕你自卑你退却了。但是我想告诉你,总有一天这些都会过去,明天很快就会到来今天很快就会结束,再迈不过去的坎儿十年八年后都不值一提,是的阳光总会洒在额上,只是需要你消磨一点时间等待。
放寒假学校里的人都走光了,背着包去上个自习走到图书馆前发现闭馆了,然后绕去逸夫楼发现关门,最后终于在机电楼找到教室上自习,一个教室就四个人还有一对是情侣生活就爱开你玩笑。看了没多会儿就犯困,坚持不久看不下去了九点多离开了,外面风大,前一阵子复习考试的时候也是这样,学了一天身心俱疲的出来迎接我们的就是北京的寒风,路上人又少就感觉不好受。
日子就这么硬生生摆在你面前你怎么办?垂头丧气也那么过来死气沉沉也那么过来,抗拒有什么用心酸有什么用骂娘有什么用。一天有多长一周有多长一个月又有多长?你当年觉得高考难现在不都大二了吗,你刚上大学觉得迷茫现在不都老油条了吗,你第一个考试周觉得难熬现在两个三个不都抗过去了吗,有什么过不去的卡的住的日子迈不过的坎儿啊,你以为这是游戏不打倒boss过不了关啊,不管是好结果坏结果想的到的意料之外的不都该来还是来该过去麻溜儿过去的吗,难为你了还是不让你活了啊。那些苦难的日子总是不经意间就过去了,所以不要垂头丧气坦然面对吧,总有明天让你期待,总有阳光洒在额上。
总有一天那些苦难的日子都会过去,而且总在不经意间。

评论(2)

© 夏执uplus | Powered by LOFTER